家主……

斐君

Author:斐君
怕生,不善交谈,请多多指教~
男配角控、眼镜控、斯文禽兽控=w=
爱好BJD、ACG etc
三分钟热度、容易冷却


家中住人

大人们

徽殇Lati-M

梓浩DS-Van

菟之DOI-Luke

浅幸DIM-Danbi

筠渔V-CRISTAL

聿涵MS-新眠君

幼儿园

米拉诺V-papi

凉川V-莲花丸


独立世界

目前攻略中…… 游戏: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[萌////] 书籍:听,骨头在说话

新·想


离别前的轻烟


同步思维[?]


曾经存在的笑泪


类别


FC2计数器


爬上来了。><

想起自己有个blog是不久前的事情。
呜,人家错了嘛。我只是懒而已,已经被很多人说不更新很久了。啊啊,还是来更新吧。恩,年三十的更新,新年快乐阿~~mina桑~
1,
首先说说,渔的新身体到了,女王终于变成了女王了。啊啊,能够在你2岁生日前接到新身体真的是太好了。能够看到你在我的手上从少女蜕变成女人[误,人家、人家好感动哦~~~~>///<~~~~~。嘛嘛,那个说,要非常感谢钟生,呐,钟生你果然很疼我的,所以非常感谢你送新身体给我。其次说~是要感谢蛙蛙,还有阿兔,阿果还有关心渔和给过我帮助的人,一直以为是个不可能完成任务呢,完全没想的奥~。恩,人家也要加油哦><。
恩,明天带他们两个去玩玩,呵呵,要好好拍照呢。大家也没有见过换妆后的小狼吧?[其实已经换好了很久了呵。]希望明天能拍到好照片呢。
那么说,下个目标就是公主了。加油啊,公主离我不远了,希望在有钱的时候遇到便宜的头。恩,淡定的完满了大人以后我要致力办幼儿园!希望V社今年不要出再版,不然会喷血的,不要不要,拜托不要。
2,
那么说12月的时候已经买了衣车君,啊啊,然后一直,很少见面,大概就是新婚然后夫婿出征的狗血感觉。然后磨合期中,非常痛苦,嘛,真想手缝算了,掀桌。买了很多布,但是总是找不到想要用的,适合的布,呜,已经被抱怨房间东西太多了阿。希望尽快把布用完,也尽快能够做出些像样的东西。嘛,现在是白忙一天,也是啥也做不出来。悲剧。虽然明白,大家也是这么安慰,不要太心急,慢慢来,多多练习就好了。但是那种理论上理解但是到了手上却做不出来的感觉很糟糕,也很挫败呐!唔。我会重新站起来的。欸~
3,
最近在干什么呢?阿,对了,之前一直在上好烦的手绘班,呜,而且很快又要回到那样子的生活里面去了呢,想想就觉得自己好悲惨,朋友们同学们难得回来一次我也没有办法出来见他们呢,真是~非常~沮丧阿。而且手绘也没有办法好好的上呢,真是很郁闷啊。果然我还是适合单体设计么?人家真的不喜欢画方块物,呃,还是说我根本不适合走这条路呢,已经,不知道了呢,想要努力尝试,但是果然我还是走错路了么?不知道,最近又开始迷茫,假期快完了,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啥。呼,对自己很生气呢。
4,
很多人回来了,韬韬回来了说,其实很高兴啦,不过聊天时间很少,恩,有点郁闷。回来的话,还有京力阿,丹丹阿,雨萦阿,小鸣阿等等。不过去高中同学聚会居然遇到了丹丹和萦,这个,果然是缘分吧?跟小许去了越富,恩,虽然很少见但是我们还是很F的哦。希望要一直这样子下去。嘛,大家都要一直当朋友哦,真的很想我的话,我也是可以翘课的拉XD。
另外,很,讨厌人家振屏,QQ阿,WW阿[其实大家都很讨厌吧]所以说,同学们,没要事不要振屏,真的会很让人不爽的哦><。不要逼我黑化阿,不然直接屏蔽或者拉黑阿=“=。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吧~哦呵呵呵呵。+ +
阿,最近也听了很多人的很多事情。嘛要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[鞠躬。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哦,人家会在不远处盯住你们的~[嘴角抽搐](被殴



现在已经是大年初一了,想起来我连续哭了2年?还是多少个大年初一,希望今年能够一直笑下去。
PS,台式电脑君抽掉了。手提使用中。那个谁,快点来打救我吧,好悲惨啊啊~> <~
再PS,跟小云一起犯罪很愉快,希望继续合作哦。嘛,也希望小云能够考试顺利。人家很想你,思念一直在持续发烧阿。人家最爱你了-3-,即使去了那个地方也不要忘记我哦。[以上摘自情书大全[误很大


新年快乐。亲爱的亲友们。孩子们。想要一路有你。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farewelllips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9-347e14fd

 | 主页 |  page top